MyWeb 網頁設計平台 – 全港首創的網頁設計平台

MyWeb Hosting的優勢

MyWeb Hosting 提供多方向一站式互聯網及內聯網的應用技術支援服務。為了提供 MyWeb 的客戶最方便明暸的網店營運體驗,我們將為客戶提供全天侯 24 小時的網站維護,MyWeb 背後的專業團隊更致力協助客戶解決任何網站技術難題,希望客戶能因此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。

選擇 MyWeb Hosting 的4個理由 :

1. 實時更新網絡系統

為了能讓客戶擁有最穩固可靠的網店操作,MyWeb Hosting 致力利用最創新的科技去完善我們的網絡系統。

2.雙重備份

我們十分重視客戶的資料,無論是網店上的資料還是客戶的聯絡資料,我們都確保每一次進行雙重備份以防造成客戶任何資料上的損失。

3.一對一的專人服務

為了能即時解決客戶的問題,我們致力安排一對一的問題諮詢,以便客戶能得到最詳盡的即時解答。

4. 品質保證

保證MyWeb的客戶擁有最佳的服務體驗是我們的服務宗旨,如 MyWeb 未能為客戶提供預期中的服務,我們將會在30天內全額退款。

聯絡我們